Friday, February 12, 2010

♥end

今天就是jamuan
總算結束了
真的放下心來了~~
我是覺得我真的做的很不好
我們那個unit是最亂的吧!!
而且很多AJKF5來幫忙我們
真的很謝謝他們
而我卻覺得很手忙腳亂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雖然盈講我們做的很不錯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差
所以那時心情蠻down的!!
過後就還好了
在收拾得時候我們玩的很癲
每個搶著吃東西
玩來玩去的
真的覺得很開心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領導能
東西才會變成這樣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開心!!過年了~~
明天就可以大吃了~~
這樣會變胖了
赫赫~~~
不理了~~
大家要開心快樂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在UK的你也要快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