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sembreak!!!holiday mood on~~~



yeah~~my final exam pass already 
now is enjoy my sembreak now!!!!:)

考试告一段落了
相比之下
我觉得我比第一个sem变得更轻松
没给自己有很大的压力了
这也是种改变,让我别把考试看的太重....
话说这次回来hometown
节目是满满的
我回来后都每晚都出去和朋友喝茶聊聊天~~~
有些朋友真的是自从毕业后都没见面了
一见面大家都嘻嘻哈哈的....
这种感觉想回到当年酱....
生活真的别把自己困在一个范围里
这样偶尔会变得孤单
这就是我在这一年里学到的
以前真的害怕孤单
其实我真的是个很爱热闹的人
我不喜欢冷清清的~~~
虽然我现在还是怕冷清
但比起之前
是有差的...
有时真的不好形容
但是自己明白那种感觉就好
好吧

先告一段落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