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midterm,presentation,assignment...busy week]

忙碌的生活让人喘不过气...
很快的又是接近回hometown的时间了
好开心哦~~~
但还是要先过tax的考试
前天倪打来
原本是我应该听她的诉苦的
但却变成了我的听众
哈哈哈~~~
和她谈了很多
也包括了某人
我知道我没从前的胆识了
换成以前的我已经做了些疯狂的事了
但一次一次的经过伤害难道就不害怕在受到伤害吗??
别人说越挫越勇
但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的
我已经累了,不想再这样了
但现在也没很好过
只能远远的看一眼
那一眼就足够了
到底要到何时我才能放下呢??
无数次的在思考着问题
终究没解决
倪倪问我为什么不要叫我的朋友介绍他呢??
我就是不想然我的那个朋友知道
因为这样他们会知道了
到时,麻烦就大了.....
再过几个月罢,我知道我可以做到的
话说我和倪倪聊了很多
说真的,原本对某某人也没怎样了
可是他的pattern真的很让人不喜欢
她要这样呢,我管不着,反正和她也不会很熟的
就是一位普通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