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難搞的我



最近突然發現我自己變的很難搞





就從昨天開始有這個想法





唉唷~~





不懂會變成這樣的





現在連自己也感覺的出來了





覺得自己已經變了嗎?





搞不清楚..





琪琪還是你最清楚我啦





因為有些事不用我多說你也知道





太利害了你





其實講真的很多東西都好像被你說中了





我的東西你最清楚





你認為我現在還有再浪費時間嘛?





你說應該要怎樣做





這種感覺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了吧





看到了就給我意見吧





不想在原地徘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