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lazy..

哈哈哈~今天我又偷懶了
因為真的好悶噢
而且拜三那天下超大雨的
有點淋到而且超冷的
所以就打算了拜四不去上學了
不過也要謝謝阿妮
因為他送我回家的
今天起來的聲音超可怕的
不知道為什么聲音變到完
但又不是喉嚨痛噢
超恐怖的
我哥還以為我喉嚨痛呢
赫赫~~~
最近跟家人都蠻不錯的
哥哥也很好~
算不錯咯~
剛去看琪琪的blog了
有些事想問的噢
不過私下問啦
呵呵~~
天又去上學了
因為菲菲打來叫我去的
因為就某某原因
不過也要去學校了
常常翹課不好嘛
要做乖學生(笑)
不過有些事
還是不講了。。。
....
....
...
....
掰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