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just write...

今天是spm的考試了
希望他們能考到很不錯的成績吧~~
也因為他們要考試不夠班用
所以今天和明天都沒讀書
不過啦~~
我衷心的祝福他們啦
日子過得超快的
過兩天就開始放著漫長的假期了
在這年里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開始懂了很多東西
讓我不再醬固執了
說實在的平常的我是個大剌剌的女生
而且又癲+三八
赫赫~~
但其實有很多時候都把很多事往自己扛
有一次的我就把我的心里的東西給發泄出來
那是真的覺得很舒服
不過也很丟臉~哈
因為那時有很多人
很多人都看到
赫赫~
菲菲,琪琪&敏
下個星期就要去泰國了
要小心啦~~
哼~留我一個人~
很氣噢~~
哈哈~~
還有最近覺得有幾首歌蠻好聽的
丁當的我愛他&親人都蠻不錯聽得
都是有點悲悲的啦~~
....
....
stop
下次再寫~

1 comment:

  1. 哈哈XD
    会小心的^^
    不要miss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东西给你啦。。。。傻婆~~
    bleee~

    m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