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生活。。。


最近就只能說是呆板的生活

自從考完PMR后就是悶來形容吧!!

很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

時間終是不等人的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大哥也去kl工作了

是有點舍不得啦

感覺怪怪的

少了一個人

不過這也是遲早的事啦

習慣了就好

也許最近真的發生了令我不愉快的事

真的有影響到我

要我不去想

辦不到

但想了有很煩

好矛盾噢~~~

這些事到底要用多少時間去忘記呢

好煩哦

最近的我也有點變了吧

不再像以前那么的38愛玩了吧

應該是被那件事所影響的吧

拜托!讓我忘記吧

不開心的日子能遠離我嗎?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生活

好煩哦

讓我的生活變回以前好嗎

真的很討厭現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