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01/12/09

哇~~終於上來了!!
已經快1個星期沒有上來了~
最近發現了很多很多問題
不只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其他因素
在家裡也出現了很多問題
昨天的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但後來情緒穩定後就不再care這個事
因為我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
對我這樣我也要慢慢習慣
所以我都少跟你說話了
因為反正我做甚麼你都不大喜歡吧
那我就乖乖閉嘴好了
......
......
還有最進發現都不他喜歡講秘密了
總是寧願自己默默成受了
就不知道為甚麼了
而且你們通通在泰國
知道你們有上線但就沒有碰到
所以就沒聊天了
我沒講甚麼
你們不要亂想~~
當我亂說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