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開心???

唉~~最近都在搞pesta ria 的東西
不過感覺上好想弄得很糟糕醬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叻
我知道我們做事很慢
真的不想的
我會反省的~~
><
今天寶貝們都從泰國回來了
不用說你們一定是爽毙了
剛剛有打電話給琪琪
只能說"驚喜"很多哦
真的快癲!!
因為....
只能說好笑吧~~
我聽到後真的傻著
因為很可笑+荒妙吧~~
不過也只能當笑話來聽吧
放心~~我真的ok的!!
也許真的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不是嘛!!
赫赫~~

1 comment:

  1. hey..
    不要那么壓力啦==

    我跟你說。。。
    你一定很開心的。。。
    因為。。。
    。。
    我們有買禮物給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