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惨~~

yeah~~~2010年了~~
说实在的是应该开心的对吧
但今天才是新的一年的第二天我就病了
好郁闷叻~~
不过还好啦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因为开学后都好忙酱~~
在这里也要对朋友们道歉
因为今天原本要去学校弄东西的
但因为早上起来就开始伤风了
但后来又有点发烧就没去了
我好怕菲你会生气叻
真的不是故意的~~
第二件事是31号那天
每个都要回学校卖kupon的
但我没在Tampin所以没办法去
而且也辛苦你们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那么重要的日子都没去帮忙
真的很对不起~~
.............
现在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在这年里可以过得比2009年快乐
不要有那么多衰事在我身上~~~
.
.
.
.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