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time

最近又想会很多以前的事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有时埋怨时间总过得很慢



很想快快毕业



但这种想法已经消失了很久



有些事或人是会让我觉得遗憾



这几天一直在想这几年的中学生活



让我觉得有了你们真的很开心



虽然在去年发生很多不愉快事



但我却没办法忘记



说真的有时我会觉得真的很矛盾



因为在昨天的一次偶然



我发现我真的没办法生你的气很久



那就回到当初这样吧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



很不想和你们分开



就算像现在一样忙



我们还是有时间玩



真的真的很快乐



我们要是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