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放长假』

呜呼~~
我有一个多月没上来了~
哈~
首先好开心哦~~
因为放长假了
但我也闷到快疯了~
真的是要找些事来做
不然在家发霉了~~
突然
好想念你们哦
和你们在一起都很开心
哈~~
------------------------------------------------------------------
突然觉得我真的幸福
在家中我是最小
家人都很疼我
原本这次的放假爸妈要我去做工
但爸爸那里好像没有要请人
所以就不用做了
而且我又是最小所以没做没关系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