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fighting】

十六岁的我
常常给人感觉小学生...
好好笑哦...
我的性格是多么难以捉摸
有时疯疯癫癫
有时就很情绪化
哈哈~
我只想过个平平凡凡的日子
但偶尔也会发下白热梦
>.<
小时候常常很希望快快长大
但现在我却发觉我不想长大了
因为越长越大会有很多考验等着你
适应能力不好的我
很不想离开家人
但并可能依赖父母一辈子吧
曾经听过一句话那就是
如果犯错了,不要一直想为什么会犯错
应该面对自己的错误
下次别再犯错
因为你一直想只是在浪费时间
我觉得说得很好
但我好像没办到这句话的意思...
=.=
我会加油的
我也想做个意志力坚强的人
我要为我的目标前进
郑嘉雯请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