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Im here~

总于舍得上来更新了啦~~
最近都很少上网了
因为可恶的考试又要来了
= =
晕了咯这轮
我都不懂自己在复习什么东西咯~~
呵呵~
^^
最近开了微博了
也没怎样咯~
不过这次是我自己开的
哈哈~~
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我的FB&BLOG都是朋友帮我开的
哈哈~~
真的好笨咯~
-------------------------------------------------------
今天学校某位老师退休
帮她搞了个欢送会咯
所以今天都没上课了
^^
还有想说的是
当别人在讲话的时候
一个人突然打断他的话
而且就是把那个人挤出去
插进来他的位子...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礼貌的咯
难道你就不能等别人讲完话再打断不行吗??
不懂该怎么说了~~
这次我们班有搞一个旅行
虽然婉馨不是我们班的
可是希望你有去
这样有你们陪没那么闲
原本猪猪也是有去的
但因为某些东西没去了
如果是我我也应该不会去的咯
不用紧等考完试在去过也是可以的
^^
其实自己还是有犹豫的
是很想和他们去的
毕竟也是最后一年了
但....不说了~
嘻嘻~
f(x) comebac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