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holiday』

太无聊拍的^^

原本明天是假期的
但对我来说不是的
因为明天要补习
而且一补就四个小时
因为老师要出国两个星期
所以明天要补回去的
> <
------------------------------------
闷死了
原本想在家读书的
现在没得读了~~
考试考试
啊~~晕
---------------------------------
期待下星期哦
因为下星期是母亲节
叔叔有回来
到时我就能拿我的香水了
真的太谢谢咯
还以为你会忘记没买的
可是你记得哦~~
哈哈
还有舅舅也很可能回来
所以还蛮开心的
原本是讲六月去云顶的
但又是不懂有没有去的
= =
-----------------------------------
最近和朋友都有谈到些东西
也有很惊讶的
不过最让我惊讶的是那件事....
但算了吧....
听听后就算
---------------------------------------
朋友们几时出来喝茶??
有好多好多话想聊的
但最近大家都在忙考试吧??
真想快快毕业
不想呆在学校了~~
但朋友们,我不想和你们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