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share』

我总于能够上来了
之前部落格出现了小问题
由于我是电脑白痴
所以叫婉馨帮我弄了
真是感谢她~~
爱死你咯^^
嘻嘻~
放假总于来临了啦~
但我也变懒了
原本是讲要温习的
但到现在为止我一本书都没看过~
这也没办法啦~
最近又有心事了
但却不知想和谁诉说
放在心里真的很难受
所谓的好朋友应该是非常懂你的
但现在只能用朋友来形容
有时真的会问为什么会这样??
但慢慢的我开始习惯一切
习惯了这样
今天看到的情景真的有点小伤心
但其实这种现象早已出现了
也许是我没留意到而已~

有时只是想找个诉说心情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