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291212

距离2013年也没剩几天了
自己也该长大了
不能永远的当小孩子了
可是如果能够选择的话
当小孩子真的很好
永远得到保护而且单纯
不会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但时光是倒不会了
所以要努力向前看.....


2013年要活的比2012年还要精彩.....
不知不觉中我的sem2已经完了
可是我的final还没结束呢
所以我现在都不能回家哦
很想念我家啊~~我真的离不开我的家
一直说想学独立  到头来还是不行
但是2013年我会加油的!!!
其实这段时间有一段日子是很沮丧的.....
我必须承认有一部分是.....总之那就是件麻烦的事
其他的可能就是自己想不开  认为是我的问题吗???
我知道我并不是在别人眼中淘喜的那位
我开心就会疯,心情不好就会脸臭臭的
我不会去做些事来让人引人注目的....
我承认脾气是臭了点
但这也算中坦白吧~~~(哈哈哈)
我知道这是借口啦.....
所以我也在慢慢的改(只有脾气)
其他的我觉得维持现状就好
因为原本的我本来就这样
改变了就不是原本的我了
而且我认为这样不是我喜欢的
感觉不真实
好吧,就把这当成2013年的目标?!
哈哈哈哈....
考完试再来更新吧~~~














别人怎么看你,和你毫无关系。
你要怎么活,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