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december,tuesday]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









wow~~~十二月你来临了~~~
一年过得好快好快
原本从一个中学生变成了一位学院生
从家里搬来了另一个城市
要学会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要学会没有好姐妹在身边......
这一切一切都过了
已经习惯了那些日子~~~
现在正在倒数着新一年的来临呢~~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愿望啦~~~
我的愿望是....秘密!!!!
哈哈哈~~~不知不觉地开始有了一个习惯....
我也告诉了朋友了
也许你们会笑我傻
但是无所谓
我并不奢求什么
就是喜欢默默的.....
因为害怕伤害
曾经对自己说别在做傻事了
但我真的有进步了
只是最近又陷进去了.....
从昨天开始就非常开心
虽然那并不是什么
但就是容易满足~~
话说昨天心情还蛮美的
但听到某些事真的超级火
你是想怎样???
为什么还出现在我的生活范围里呢???
为什么不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呢???
不但这件事惹火了我
还有一件呢.....
这件事我也说过了
我并不喜欢别人利用我!!!
我真的不想再多说了~~
只能说我认清了....
那无所谓
这样的人看清了反而很好
不需要为这些人而生气
这样反而苦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