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start my degree life

my one month holiday end already
and nw start my degree life
but i feel so blur with my degree
maybe the UC system and make us feel blur
the first week of degree so bored
don't have note so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study
=.=
and the second things is my 'new house'
搬来这里都有失眠的困扰
但好像有改善一点点了
但是很不习惯吧
maybe我从住pv10的时候我的housemate都很热情,比较会主动沟通
所以来到这里会有点不习惯
因为他们没有像以前的housemate那么主动沟通
而且我习惯那种方式了
我觉得住在一起都要沟通说话的
不喜欢没沟通的
不过他们没有不好
都很好人,很帮忙我们
可是我就不怎么喜欢这样的模式
maybe像我朋友说的那样咯,过后会比较好
最近的心情真是很烂
想了很多乱乱的东西
搞到我blur blur 的
我就觉得每次我期待的事都会破灭的
每次都抱着期待的心,but每次都是wrong timing还是其他的原因...
if是一次是巧合咯,不过是每次都这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衰下咯
:((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有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