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Done

Finally, my diploma life ended already
And I also done my last paper
now really can enjoy my sembreak(hahahaaha)
我也顺利的搬家啦
非常感激朋友的帮忙,真的非常感谢。
但真的非常的辛苦
because i have a lot of things (pening)
真的不喜欢搬家,但因为有太多的因素所以就想换环境了
这次也看到我其他的housemate了,但应该还有一些的..
怎么说好呢,之前见过的那位还是比较cool
但还是有和我们说点东西啦
另外两位第一次见到的
一位只是打招呼而已
另一位就...很健谈
而且还帮忙我们下去拿东西
还很funny的说一堆东西
不过这还ok啦,至少是会沟通的
因为我看过很多人的家,他们和housemate都没沟通的
我是比较没那么喜欢这样的啦
maybe是我从以前到现在住的housemate都很照顾我,很常沟通吧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两年就这样过去,感激housemate们的照顾,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
话说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想让我这diploma life圆满的结束
在我考last paper的时候遇见你,
我当时真的慌了
一个sem都没遇过为什么又要遇见呢?
你还是一贯的作风,冷冷的打招呼
我也只能回应啊
我觉得我换了新的环境应该不会遇见了
maybe u will not continue your degree or move to other college/uni to continue, i don't know
Now i just want focus my study and do what I want to do
Stay positive, happy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感激你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但就是一位过客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