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友誼。。

最近我都發現發生了很多事

之前是蟲她們吵架

當時的我

真的真的很心疼

因為兩邊都是好朋友

很為難

我只好做中間人

但我以為會結束了

并沒有

真的很累了

朋友不是我想像的那么容易

原來要維持一段友誼很難

也許朋友之間

會有自己的朋友

但還是會維持原來的友情

真的很希望不要再發生事情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朋友心里一直不爽

我認為朋友應該攤開來講

這樣才不會有誤會發生

既然我們有緣認識

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

因為茫茫人海能遇見

那就是一種緣分

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的朋友不要因為誤會

而失去一段珍貴的友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