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了解。。。

其實講真的
我也不是完全很了解自己
哈哈~~
很可笑吧
竟然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善變
嘻嘻~~
在朋友面前我都是很開心的
但私底下卻不怎樣開心
也許是因為沒有人開解我把
因為哥哥都做工了
爸媽也是
陪我最多的應該是朋友吧
也許朋友們會更了解我吧
所以我很慶幸認識到她們
每當不開心時就會向她們訴苦
哈哈~~
不過她們都很好
愿意聽我講
曾經為了一些事而哭得很慘
有幾位朋友就一直開解我
幫我洗腦~~
哈哈~~~

真的很謝謝她們

1 comment:

  1. kamen ni zai jiang wo a??
    ohh..
    pai seh laa~~
    XD
    by:ur best friend m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