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考試天。。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閑咯~~不會做==

不過我都不理了

因為這次的沒關系的~~

前幾天就發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想講了

因為太煩了

很討厭

總覺得我們今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過也不想去記了

禮拜我們去操步比賽

竟然輸掉了

當時我真的超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們能贏得

也去世我們太有自信了

這個缺點我們會改的

我也會記得那個人說的話

因為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

很希望我們這年的st john能把st john搞好

不要給別人看低

不想做衰所以要搞好


★ ★ ★


今天和菲菲去買項鏈來帶


是一對的

很喜歡這條項鏈

很美麗

不寫了

要去讀書了~~

1 comment:

  1. sry la~is my false~
    i'm so confident tat we can win~
    but...
    let u all disappointed 2 me
    haizz...
    s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