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努力。。

唉。。預考真的好可怕

很擔心會考不好

因為我不想進我不想讀的班

所以要好好加油

給我一班要預考的寶貝們祝福

就算不是為了爸媽我也考好好

所以咯。。一定要考到不錯的成績

最近表妹突然找我

滿驚訝的

因為啊我們蠻久沒聯絡了

希望你也要好好讀書哦

















♥同時我真的不知道對你是否還有

也許不是我想象

因為不想再這樣了

我希望你能每天都快樂

也許你曾經忘記但我不會♥

































不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