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生病了。。

最近啊~身體好像變得很弱了
因為今早又有點發燒和傷風~~
唉~~好可憐噢~
不過啦吃藥后
睡了一覺沒事了
所以太好了
嘻嘻~~XD
今天啊不懂為什么
有一個uncle來我家問東問西的
就快被他給煩死了~~
我媽講應該是要調查東西罷了
但我就快崩潰了啦~·
都是我哥咯~
害我被問==
還一直罵我笨
說我讀醬多書也沒用
講我國語很爛
算了我不和你計較
赫赫~~
今天還叫媽媽叫我煮東西呢
大哥也有跑來看看
他說蠻香的
但其實我詐的很多都燒焦了
一直講我~~
哎喲~第一次做算不錯了耶~
至少還能吃叻~~
不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