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st john installation結束了


總于結束了

也能放下心頭大石了

但就有點無奈吧。。

雖然我拿到不錯

但看到琪和joanne就替他們不值

尤其是琪

想不到他還比那些人低

真的大跌眼鏡

真的替他們不值

超討厭某些人的

以為自己很厲害醬

我可以告訴你

去死吧

很多人都很討厭你你知道嗎

你還比琪琪高職位

就只能說無奈

但琪我想講

你在我們心中還是很厲害的

雖然并沒有拿到很好的職位

但我們都很尊重你的啦

不要不開心的啦

等明年咯

真的看好你啦

那些人以為自己很厲害醬

真的想狠狠k他們叻

一直在那邊煩

惹人厭

其實他們什么都不懂就那邊一直吵

煩死了

我告訴你你千萬不要有你的那個沖動

想跑去菲菲那里

我會砍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