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write』

嗯....有人告诉过我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两面的
这我赞成!!
可是也真的很讨厌很假的人吧
那种态度...
如果是我
要是不喜欢的话
我是不会在你面前和你很好的
我是根本不会和你多说话
因为都不懂要说什么
但是也没要到感情决裂
因为不需要到这种地步
还是朋友
但不会深交
更讨厌说话看不起人的态度
如果觉得差过你
那就别问吧
要问也不要一副看低别人
是会觉得生气的
但想了想
那是你的问题
我生气只会自己辛苦
所以有时就把这些事忘了
但我也不是很好
因为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是应该有得罪人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