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变了..成长?!』

世界一直在转变
那人也是吗?!
是变的不再熟悉的还是什么的...
与其说变了不如说成长了...
我想说你真的成长了许多..
我看了你的博客所写的东西
觉得你变了时好的哦~~
以前的你对我来说没怎样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蛮好的
不会有什么私心的...
你告诉我很多东西
你说朋友才重要...
我赞同啊....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你也让我知道
有些人或事物不必拥有
但我还是没完全能做得到...
>.<
在地球的另一端的你
能够继续开开心心生活....
我也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