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08/10

上来咯~~
最近都很懒的更新了
今天上了English Workshop
刚开始是有点闲
过后就没有怎样了
最近看了很多东西
突然开发了我的脑袋的.....
就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而且最近啊
又和我妈咪8煮饭的东西了
就只不过帮忙一些些而已
因为我是个新手
所以切东西那些东很笨拙酱
礼拜那天帮忙妈咪的时候
婆婆也在
就一直给婆婆骂
太好笑了
我婆婆看到我都顶我不顺啊~~~
哈哈....
×××××××××××××××××××××××××××××××××
既然我知道没结果了
应该学会放弃
等待只会让伤口变得恶化
只要下定决心了
就不要再拖泥带水了
这样才有痊愈的机会
如果再把脚踩回去
只会把你弄得伤痕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