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1/10/10

tomorrow is final exam
OMG!!this time my result will very bad 
becouse i never do the revision....
hopeless........
××××××××××××××××
还是写回中文
因为英文超烂的...
想到明天都闲
考试考试!!!
我不要啊~~
说真的这次根本都没有复习到
说真的应该是我把时间给浪费了吧
但真的很提不起精神来读书
说真的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句话我想很久
我读书是因为我为了家庭
虽然爸妈一向来都看得很开
但我知道我读到书他们都很开心的
我妈有时会问我要做什么??
我只能说不懂
因为我根本不懂要做什么
对什么有兴趣...
在这个社会没有文凭就没有前途吧~~
家里也只剩我读书了
所以还是不要辜负你们了
幸好爸妈不会逼我读书要读到很厉害那种
不饶我真的会死翘翘
说点开心的啦
上星期六我和我妈去新山了
因为我妈的舅母做大寿
而且我妈有好多年没见他的舅母了
所以我们两个就去了
但那个烂巴士也开的太慢了吧
4个小时才到
>.<
过后舅舅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然后再去和阿姨meet
那天是有够累的
因为我们去血拼迟回去
回到家就快快梳洗
最惨的是遇上塞车..
闷到~~
不过那里的东西好好吃叻
生病好了
胃口也好了
所以我从头吃到尾
哈哈~~
过后又去舅婆的家
过后又去表舅的家
但是那些亲戚我是第一次见的
而且很多
不懂那个打那个~~~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