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I want to say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上来了咯
而且只从那次大病一场就变得好累酱
而且有时还头晕晕呢....
对了要谢谢joanne你
你帮了我不少
不懂你干嘛那么喜欢做这些东西
很麻烦咯~
呵呵~
也许啊我不是那个很有效率的人吧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我知道我会反省的
也让你们烦我们的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同时还让你们失望的对吧
我只想说声对不起
但我真的不懂要几时交的??
今天那个人才和我我真的吓到咯
但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吧
明天弄不出等死咯~
不过我的应该弄得到吧
.
.
.
.
说真的做人能不要那么贪心吗??
明明就没有还死命要
我们的时我们辛苦换来的
你这样不觉得对我们很不公平吗??
算了吧
我也不想多做发表
但我只想说能不能想想其他的人或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