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0027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但我这个夜猫还没睡哦~~~
哇~~我觉得我还要练习我的"忍功"下咯
这样我就能变成忍者了~~~
^^
总之一言难尽啊
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pattern的人
有时真的会发飙的
但是有时忍着不代表我好欺负
虽然我的人是很小只
但是别把我当好欺负
我是会癫的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了
要面对这些东西
而且有时当没人帮到你的时候
你真的会忍不住掉泪的
这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不过还好还有他们在这里


大爱这张

来张搞怪的^^ 



真的感谢他们
不然我会口吐白沫了==
当然我和菲菲的housemate真的很不错
他会告诉我们一些不知道的东西
而且会帮助我们
所以我们都觉得很lucky下的咯
^^
不开心的事快点过去吧~~~
我要过得快快乐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