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去学院读书已经有几个星期了
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
我不习惯教学方式...
不习惯没有了你们...
不习惯每天回到家就要想着晚餐要吃什么...
有一天上课上到七点多
要等40分钟才有巴士回
但是已经很夜了
而且又冷又饿
当下真的想哭
因为根本没试过这样
不过我的housemate们很不错的
会和我们说些有关读书的东西
而且我和菲菲常常都闹笑话^^
很搞笑....
可是也有些压力
害怕考试不好要留级
害怕更不上
害怕浪费爸妈的钱
虽然我并没有什么表现出来
但是内心是很害怕
而且最近有些事弄到我很烦
haiz....
这事都让我很乱
有时还会很沮丧...
真希望那些烦事都可以变得和我想象一样美好

但是,有这样的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