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累....泪

最近都习惯早上写blog了
因为我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一个人在房间内写blog了
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
尤其是来kl读书的日子
感觉时间都不够用了
但也让人很"累""泪"
原本对我来说"累"是没怎样的
只要睡一睡就好了
可是这个"泪"真的很不好受
你不是不知道我在这里生活
我也和你说了我的不满了
但是当一些事发生了
你却没安慰我
原来独立读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还能靠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