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hi,september!!sembreak now]

我是有多久没上来更新呢???
我也不知道~~^^
我猜应该有两三个月吧~~~
我连final也考完了
现在正在sembreak当中~~~~
所以说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了:)
但我还是老样子~
没有任何改变
这才令人烦恼的事情啊~~~~
其实我指的是朋友~
因为我说实话的班上的朋友都认识
但是要说很熟的话就算不到几个
我知道都是我的问题==
我和倪倪说了她也这么说我的
哈哈哈~~没办法~~我真的没什么胆量
如果变熟了我才比较放得开

说真的,我其实很想问我就那么像是个后备朋友吗????

虽然那只是我的直觉而已
但是别人的眼里也看得出吧~~
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真的懂那种别人常说的感受
我没怎样,因为这也让我看见身边还有一些值得信赖的知己,朋友.....
我学会了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我想每天都过得开心
出去读书后才发现以前在中学见识的人都是小case
去到另一个陌生地方你会见识到更加多不同的人
这就是社会!!!
有时心里的OS真的非常多
但算了吧~~那是别人的事
自己过得开心比较重要......

好了不多说,晚安啦!!





剪了个短发,希望带给我好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