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Monday,movie]

话说我的sembreak有点开始进入倒数阶段了

正如菲菲所说的我们的假期要完了~~~
最近都在追剧啊~~
自从看了《城市猎人》后就觉得没什么韩剧可看了
直到看《屋塔房王世子》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赞!!!
菲菲的爱演得真的很赞~~~
在里面的角色也很帅的
很惊讶下的,因为他之前在神起里面的造型真的很搞笑咯~~
^^
总之他在那部戏真的很帅~~
最近又追另一部了
那就是《致美丽的你》
这是韩版的《花样少男少女》
我爱死minho了~~
太赞了



还有可爱的sulli~~




还有这位男二号~~刚开始我就觉得他好眼熟
原来他是有演《学习之神》的~~

最近感觉都还不错
因为好姐妹就快回了~~
可以到处去玩了
还有就是礼拜天的时候和倪倪聊天的时候
她突然说了个很好笑的东西
让我笑到快疯了
可是她还是很冷静的和我说话
因为她说她没说笑话
但我真的笑到不会停了~~~
如果再说我还是会笑的^^

九月,请让我的心情一直这么好~~

还有就是新的学期能过得开心,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