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second sem,second week

很快的,假期结束了....
也开始新的学期了~~
而且已经第二个星期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不懂这对于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其实有时真的很纳闷

第二个学期应该要更加努力了

虽然考试成绩是比我想象的好
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之前倪倪和我说过
再还没认识我的时候
感觉我很拽
很难以接近
整天爱理不理酱~~
我听到后真的觉得好好笑哦
那时因为我很喜欢放空
所以有时都没在认真听
哈哈哈哈哈......
别在误会我了
我知道你懂的
因为我们现在是很好的姐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