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midnight

对,夜猫子就是不爱睡觉(hahaha)
不过最近很喜欢上来share my story
很突然的,开始想做些我原本就想尝试的东西
碍于我的性格,和其他的等等的现实.....
我开始遗忘了
今天突然有种想法了
就是去勇敢的去冲....
because we still young..
just try to achieve what you want when u are young
自己的脑海也出现了些想去完成的事
我每次都有想法,但就是没坚持到最后
也许我需要完成的东西只是很渺小,
但至少可以坚持的完成...
以前常常3分钟热度,
但这次很强烈想去完成
而且自己也大了,不能只是靠着发白梦
No pain, No gain....
只好加油努力付出吧


更新完毕!!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