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19/03/10

昨天想了好多东西哦
而且这个假期也过得太“充实”了吧
这并不好!!
让我觉得很累很辛苦
有时真的觉得我真的不想了
因为这很累
说真的我不是聪明的
不能兼顾太多
也许是我太弱了罢
但觉得很累吧
压力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多半是自己给的压力吧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压力
而我却承受不了
加上成绩很差
让我觉得很难过
真的很不想看到家人失望
其实我知道哥哥他们都很疼我
虽然有时对我很凶
不过他们都其实很疼我的
这我都懂
问题是我开始害怕了
这样会让我无形间有压力了
虽然你们真的逼我什么的
但真的很怕我考不到理想的成绩
虽然说我还有一年的时间
但我能说这些时间很快就过掉了
那时菲菲还和我说一些东西
可是现在想想我真怕不能够去读
毕竟我的成绩是差你很多的
算了吧!!
我不想再去想了
这些只会让我更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