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holiday..

哈哈~假期过得蛮不错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星期罢了
不过算了啦~
最近常常都跑去喝茶
因为真的好多东西好谈噢
不是和琪琪就和菲菲他们
呵呵~~
昨天和菲菲,莹和八婆盈去唱k+喝茶
半天的时间就将用掉了咯
不过很开心啦
唱到声音都哑了
赫赫~~
过后就去喝茶了
讲了很多彼此的好坏
不过我们都没怎样
好啦~我尝试看看改不改掉哪个缺点啦
我觉得这样很好
彼此都不会没什么不爽的
今天呢就去马六甲
有时我们那四个
内容呢就skip掉啦
没什么的
不过很开心啦
回的时候就和菲菲讨论了很多东西
我会听取你的意见的
不过你也要听取我的意见噢~~
快快决定啦~~~
听说菲的姐姐要去台湾读书了
哈哈~~
那个菲又能去台湾玩一下下了
不过去台湾真的蛮不错的噢~~
jun努力!!
我也要努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