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shit!!!!!!!!!!

说真的最近超不爽的
原本之前要写关于比赛的事
但因为时间关系就没update上来了
但我真的很DL那些人
真的很想骂他们
还有今天那班人
真的很生气他们
你们是想怎样
觉得我很好骗是吗??
讲会去结果呢
每个去打game
好心你们啦
几多岁人了咯...
可以mature点吗?
整天做那些没有意义的事
真的是很失望
原本以为他们是有心的
但我错了
原来还是一样
有心的还是我们这几个~~
好心你们啦
想想啦
虽然有时我做到很火
乱鸟人
但我们还是不想放弃的
真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们这四个都做到快哭了
你们...算了既然你们要这样我没办法
...............................
说说别的吧~~
最近常常去喝茶
哈哈~~
因为我们真的很多事讲
前天就我们那四人组
昨天就菲,鸟蛋,境莹和八婆盈
呵呵~~
聊到超开心的~
但这样然我开始喜欢去喝茶了
不可以这样~~
要好好读书
因为考试成绩很烂很烂
今天才跟妈咪说
他就叫我不要弄那么多课外活动
所以礼拜我也没去了咯
因为我很怕你不给我再出来弄东西了
唉~说真的我真的脾气不怎么好
因为我一直乱骂人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会控制我的情绪
这个真的是我很大的问题.....
我会改进的啦~~
而且啊我真要好好整理我的时间了
因为又有活动要忙了
而且都很大型的
都在五六月酱~~
我不想下次考试也有不及格
因为我也和妈咪说下次要all pass的
没办法要多努力咯~~
自己又不是很聪明的.....
加油啦~~~
累了~~要睡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