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Happy?!

刚刚补习回来
我的三八二哥载我回的
因为阿敏很累没去补
还说我懒惰噢~~
呵呵~~
刚刚也去伟健的博客看看了
看到你说我们有进步是很开心的
可是我却没有完全的开心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我了
我觉得好辛苦噢
当初的我什么都牺牲
为了pasukan放弃了很多
也许有人会说不止我一个在牺牲
但这些我不懂
之前为了做好这些东西
整天在烦这样烦那样的
压力蛮大的
也因为这样
当朋友没有做好东西
而影响我的东西我就会发火了
每次他们都要忍受我的脾气
这些我懂
是我不会体谅你们
是我的错
而且之前放生了一些事
让我觉得很失望
现在看到你这样写
我真的不懂怎样了
而且妈咪也叫我不用弄那么多koku的东西了
也许我并不重要
少了我也许也没差......
我讲这些不是要搏什么
只是讲出我要说的话而已
如果觉得我这样写是有目地的
我不介意
只要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这样的人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