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复杂生活

最近心情是好是坏的
好复杂哦~~
好累哦!
每天在烦这些烦那些的
书都没读到~
要癫了咯~
成绩烂到不想讲了~
而且啊现在我好像天天都听到“惊喜”酱
搞到我们都快死了
有时都没上课
一直忙东西
这样还不用紧哦~~
还有给人讲哦~
这种人我不想讲
不要在那边得空没事做来乱
我们每天晚上六七点回
我妈妈都一直产我了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没心情去理你的话
还有如果讨厌我
觉得我对你很鸟样
可以跟我讲
不需要在别人面前讲
不是我讲什么
不想讲这件事了
还有菲菲我不懂你有没有生气我
可是你的事真的很突然
就有点搞乱我们
我们对你讲的话可以算是发泄吧
突然给人放飞机酱
你都会生气啦
也许啊你觉得我们很笨
好像把每件事都到很复杂酱
可是我们也有我们要担心的理由
算了啦
你的决定是酱也没办法
只是有些东西又要弄过罢了
盈会比较烦恼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