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busy busy...

最近忙忙忙的
好累哦~~
而且啊又生病了
头痛,头晕。。。
之前才喉咙痛好而已
现在又要生病了
没办法
现在要筹备两个活动啊
一个是food fair另一个是camp asas
讲到camp我都火啊
我不懂要怎样讲你了
还剩一天才来做
你到底有没有心要弄的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
肥仔&伟建天天都在提醒着我
妈呀~~
我只能说盈讲的对
是我看错人了
原以为你是会做事的
但我做了咯
你只会用你的嘴巴在讲
我不懂你要怎样办
如果是阿明我们应该会讨论的很开心吧
你这个笨人
我不想讲你了
如果你能够回来就好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吧
没有你跟我们一起搞活动
真的少了很多欢笑
现在我也不想讲什么了
这个活动伱拿完主意吧
我没眼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