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29/04/10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哈哈~~因为没时间啦
今天我们去老人院
还可以啦
终于food fair要来了
酱就可以快快搞完一个活动了
希望当天一切都顺利吧
不要有突发状况就好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妈咪
因为多亏她帮我
不然我就死定了
因为他每天帮我去巴杀问东西
每天早早起来帮我弄这样弄那样的
我觉得有时对她发脾气真的错了
所以要改了
以后都不要这样对你了
.........................................................
今天我很火撞了
开会的时候
现在我更火
人家去补习就可以的哦
我呢。。。就不给
现在是什么
我真想骂人的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酱
算~你的事
总之我妈咪是不肯了
所以我会开会可是到时间我就要走
这你不可以怪我
他们也是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