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last!!!!!!!

对!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愚蠢
整天做那些吃亏的东西
做完了会有人对你感谢吗?!
不过当你赶不及东西的时候他就会F你
而且他好像还觉得是我的错
而且那表情就是在说你很笨啊~
这感觉真的让我很火大
但算了
我就帮你这次了
因为下次我不会了
不要说我自私
因为还有很多人可以做的
我自己当然不轻松啦
一直忙
那个camp asas快搞晕我了
虽然原本都不大想去理的
但没有办法
不过还好婉馨都有帮忙分担
这点很开心
而且盈也很努力帮我
真的觉得你们好好哦~·
太感谢你们了哦~~
呵呵~~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弄到很好
但会尽力的咯~~
就好惨哦~~
我觉得最近上来都是在发泄吧
因为没办法说出口酱~~
憋在心里很难受哦!
考试一定要来临了
最近都很累都没时间读书
不过我要试着告诉自己考试要到了
自己答应过吗咪什么
我真的要加油了
可是一到晚上我就想睡了
啊~~
算了一定要读书就对了
...........................................
原本我真的觉得很生气的
但刚刚和盈通电话来
和她说了很多东西下
我觉得开心的多了
因为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吧
他们每个都在为camp烦
菲菲不知道你想怎样了
不过看你啦
你要怎样我都ok 的
自己在想清楚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