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worry

太多太多烦恼
太多太多压力
原来是那么的难受的...
这一切一切足以让你疯了
而我又是那么爱想东想西的
更加惨了
最近脑里好像不停的转动
想着很多事情
有时想专心做一样事都不行
因为我更本无法专心
这正让我头都大了起来
这样也让我常常头痛了
有时我会在想
我很努力做着某样事情
但是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并不知道
而我要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好累哦~~
我觉得我还不了解我自己
活了十六年的我到底有什么目标??
这也是我想了蛮久的问题了.........
朋友说我很神经质
这我是承认的...
我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我都会表现出来
也许觉得这不太好
但我伪装不出....
现在的我啊
就是不能专心去温习
心情好down哦....
我的头脑啊
可以不要在乱想东西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