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7/09/10

期待的放假终于来临
但却不是想象的那么美好
也许我只是喜欢期待那种感觉
但来临时却并不如你所要的
我认真的想想
对于某些事我也是抱着这样的态度吗?!
也许吧...
一些事只能当梦想一样
那遥不可及的梦想
不会出现在现实的梦想...
说会假期吧...
只能说又是无聊+闷的...
只能在家赶功课吧...
好无聊呗~
还有七天就生日了
我又老了一岁了
可是应该都没什么节目吧...
十五年来都是酱...
都习惯了不是吗?!
我要做个乐观的人...
哈哈~~
因为这样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生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