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假期生活....

快闷的发霉了....
不过假期有个好处
那就是不用早早起来上学
在家就上上网,做一下功课
再不然就上网看戏~~
不过很期待这个礼拜啊~~
我学某个人的话
去不成就放狗咬人.....
好好笑叻这句话...
我看到她发来的时候一直笑.......
最近又来做大厨了~~
学煮饭........
因为那几道是我喜欢吃的
所以有兴趣学
不过也很简单下...
改次试试做......
×××××××××××××××××××××××××××××××××××××××××
人有时真的分不清你是出自真心还是虚伪的....
别说你不熟悉的朋友
就算是很要好的也是一样
不知道他心里打着什么如意算盘.......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吗??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没有那种权利制止你吧...
.
.
.
.
.
之前婶婶和我说的东西不懂是不是真的
说真的我还蛮想试试的...
尝试独立吧~~
呵呵~~
妈妈不要每次都承诺东西啦
因为好像没有一个是on的....
我只是觉得今年也很难去的成吧.....
我没说什么也没有怪你
只是点点失望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