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我正式踏入我的16岁了~~
我又老了一岁啦~
^^
今年的生日是最开心的吧~
因为很多惊喜哦~
虽然没有去庆祝但还是很开心
我大哥是第一个信息我的人
根本没有想到耶~~
他还送了我一份大礼哦
我妈咪他们都说他很偏心
哈哈~~
很谢谢你啦~~
我爸妈也有买礼物给我
我还蛮喜欢的~~
是一条手链
我也想不到他们竟然会买礼物给我
蛮开心的~~
我二哥至少也和我声生日快乐
(平常都没的)
哈哈~
还有也有很多朋友信息给我
FB也有留言给我
还有erica我收到你发给我的信息了
谢谢你哦
大老远的还信息给我~
16的生日我会记得的~
SWEET 16TH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啦~><
    原谅我这朋友没陪你过生日~~~T.T

    ReplyDelete